林怡伶爱鄧梓熠

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第三者 ♥

抱歉了、我用第三者的身份打扰了你们。;)
抱歉了、我用第三者的身份硬硬挤进你们明明只容得下对方的空间。
抱歉了、我用第三者的身份挑拨了你们的感情。
抱歉了、我用第三者的身份挤进明明不属于我的地方。
抱歉了、我用第三者的身份使你们分开。



抱歉了、真的很抱歉。;)


其实、
并没什么的。
只是、
我还是用着第三者的身份和你说话。
不是吗?
不管你承认与否,
这是不能变的事实。

我说不出口、
对你、我真的说不出口。

哦、原来你和她、
竟是那么好的。


不过你放心、
我会自动退出的、
并不需要等到你们出口、
我没那么厚脸皮。;)


你可以随时抛弃我、
反正我已经、
没有、没有了一切一切、
包括、你。


幸福的门口、
总是站着两位天使、
当我接近那门口时、
那两位天使总会对我说、
“抱歉、您不能进入。”
赫赫、
对、
这是事实、
我是真的不能进入。
因为幸福离我太远。

我会自己识趣、
自己离开。
我知道,
你不会想念、
不会怀念、
因为我只是其中一个玩偶。



只能用最真诚的心、
祝福你们。

看着你们幸福的模样、
心,
竟会不自觉的痛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