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怡伶爱鄧梓熠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蛋蛋 ♥



在天國的你、
還好麼 ?
媽咪很想念你 ..
今天、
我還傻傻的再找你、
然後才想起,
你去了天國 (:

媽咪還不習慣沒有你 ....
我真的很想再抱你 ...

你是爸比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 ..
就這樣沒了 ..
這128天 ..
每天有你的陪伴、
就好像有爸比在媽咪身邊 ..

都怪我 ..
所以你才會沒了 ....
媽咪說好要帶你去台灣的啊 !
可是我還沒有履行我的承諾啊 .. !
蛋蛋、
你會氣氣媽咪麼 ?

8 月 14 號 ..
你被爸比買掉鳥 ..
然後送給我 ..
我很開心、
因為你代表着爸比 ..
雖然你只是個小公仔 ..
可是你在媽咪和爸比的心目中 ..
是個寶貝兒子 .. !
因為你會保護媽咪 .. (:
雖然現在你不在媽咪身邊了、
我也不能抱抱你、
不過你會在天國守護着媽咪和爸比的、對不對 ? :D

對不起、
沒有實行到我的承諾 ..
蛋蛋啊、你會怪媽咪麼 ?

每天早上、
我都可以笑着地過、
可是到每個夜晚、
當我想把你擁抱入懷時、
才發現、
原來你已離我遠去 .....

我還是很不習慣沒有抱着你的感覺 ..

我愛你 ..
我很想你 .. ♥

 

 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